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首席设计师图说全新奥迪A6 /A7 /A8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0 09:00作者:刘洋编辑:王子华

  据美国媒体3月16日报道,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向媒体阐释了奥迪全新一代A6、A7、A8三款车型的设计草图,三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但在前脸的诸多细节上依然存在不同之处。在三款车中,A7是最富于运动性的。

  一眼看出,这三款车似乎没有多大不同,但是仔细看会发现几款新车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全新A8名车的六边形进气口最大,也更为端正,符合其高端定位;全新A7的设计则更加扁平,前格栅更具运动风格;全新A6的设计也与A8更为接近。全新奥迪A8前保险杠预计还会使用更多的镀铬装饰, A6则是较为简洁。

  A8的大灯与格栅更为靠近,而A7与A6有较明显的间距,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区别。

  有消息称,全新一代A8会于今夏发布,并且在 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全新A7以及A6或将在明年问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