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Polo将发布 国产搭1.5L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0 08:35作者:王静亚编辑:伊楠

  大众Polo于1975年问世,迄今共发布了五代车型,总产量超过了700万台。从美国媒体Motor 1获得一组全新一代Polo的谍照,新车在保留现有娇小可爱造型的同时,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一代Polo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同时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加长,并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随后引入国内国产。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能够看出,新一代Polo在车身线条和前脸的部分设计中更加接近高尔夫。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银色装饰的镀铬条与前大灯的内部造型相连接。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雾灯采用分离设计这一点有别于现款车型。

  新车侧面上下两条平直的腰线使整车线条更加立体,尾部整体变化不大但线条感更加突出,相同造型的后尾灯设计有望使用熏黑处理,提升夜间照亮效果。缩短的C柱高度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一代Polo将采用大众的MQB的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车身将大幅减重。与此同时,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将进一步加长,带来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

  动力部分率先在海外发布的车型将搭载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由于大众1.0T三缸发动机目前并没有在华的国产计划,未来国产的新一代Polo上将有望采用1.5升和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GTI车型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