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延续概念车设计 奥迪A6/A7/A8设计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17 12:53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奥迪A6、奥迪A7以及奥迪A8三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图。从图片上来看,三款车型都延续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

  据悉,这张三款车的前脸设计图源自于国外媒体对奥迪首席设计师的采访。从图上可以看到,三款车型在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下都呈现出相似度较高的一面。相比于现有奥迪家族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轮廓要更加的锐利,与此同时与大灯的融合度也更高。

新一代奥迪A6路试谍照

  在大灯的造型方面,三款车型都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来勾勒大灯的形象,奥迪A6以及奥迪A7在大灯中央位置以LED光源进行点缀,弱化了大灯的纵向视觉高度。而奥迪A8则采用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会更加霸气。

新一代奥迪A7路试谍照

  作为奥迪的新一代旗舰车型,奥迪A8的全尺寸轿车定位使得其前脸要比奥迪A6以及奥迪A7更加的霸气,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增加,并且在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区域也都运用了大量的镀铬亮条进行包裹点缀。而奥迪A7则为了提升运动感,在引擎盖的位置额外增加了隆起的线条。另外进气格栅内部的结构也采用了更加细密的横格栅,前保险杠也加入了扰流唇的设计。

全新一代奥迪A8路试谍照

  按照奥迪的计划,全新的奥迪A8将在今年九月的法拉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新一代的奥迪A6以及奥迪A7则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

  目前奥迪旗下的A6、A7、A8都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点了,车型老化,竞争对手纷纷完成换代,奥迪需要这几款新车增加竞争力,奥迪粉们请耐心等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