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Pol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提高引擎技术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3-17 10:46作者:赵子旺编辑:王子华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2017款大众Polo车型或将亮相于几个月后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据悉,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或将得到一定的技术升级。

  据海外媒体透露,2017款大众Polo车型三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而Polo GTI车型或将会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其竞争对手也主要锁定在搭载1.5T发动机的福特嘉年华ST车型。

  据悉,2017款大众Polo车型或不会提供搭载纯电动系统的车型。因为大众集团认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大众I.D.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或将于2020年推出,新车将会基于一个专用的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