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纯电动车或2019年推出 续航超400km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3-17 10:19作者:赵子旺编辑:王子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汽车继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后,计划在2019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或超过400km。

图为Concept 40.2

  沃尔沃美国CEO Lex Kerssemakers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超过250英里(402公里),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预计在3.5万美元-4.0万美元之间。

图为Concept 40.1

  目前,沃尔沃汽车官方还没有公布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型的相关参数。不过据Lex Kerssemakers介绍,沃尔沃汽车会在今年(2017年)正式公布其名称。新车预计其将会基于CMA平台打造,并且极有可能基于全新一代沃尔沃40系列打造,这也可以看作是全新一代沃尔沃40系列的纯电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