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套件上身 曝奥迪新款A3 S-Line实车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17 09:30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 S-Line实车照曝光,新车外观配备运动套件,搭载2.0T发动机,将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有望夏天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依然是六边形大嘴式格栅造型,配备LED矩阵大灯并取消雾灯;

  2.运动套件包括前杠侧裙和尾部扩散器等,车身造型动感犀利,尾灯采用熏黑处理,依然是单边双出排气布局;

  3.内饰和现款车型一致,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换挡杆采用性能车型专用的圆球头式;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超过20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款奥迪A3 S-Line车型在运动套件上身后整体视觉效果很不错,装配有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让它的性能表现也不会含糊,新车将作为新款奥迪A3的顶配车型,售价预计将超过30万,定位在普通版A3和性能版S3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