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全新中型SUV年内上市 车长超BJ80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16 13:26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随着比速T3/M3的上市,比速品牌开启乘用车领域的产品规划,年内企业还将推出全新中型7座SUV——T5。有媒体获得一组比速T5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多条幅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合两侧开眼角式灯组,整体显得饱满大气。动力方面,比速T5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车身长度为4715毫米,超越同级别车型北京BJ80。

  比速T5前脸采用多条幅格栅设计,两侧带有向外延伸的镀铬装饰,配合眼角上扬的前大灯,整体更显大气。新车雾灯采用面积较大的倒梯形设计,与黑色菱形扰流槽形成强烈对比,凌厉的眼眉个性十足。比速T5尾部造型饱满,别致的立体式熏黑双色尾灯造型精致。此外,新车前/后以及后视镜配有多处摄像头,带有360°环视功能。

  比速T5长宽高分别达到4715*1830*179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北京BJ80车身长度4705毫米。通过对比后发现,新车在车身长度方面超越同级别的BJ80。

  比速T5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棕/黑双色的搭配,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仪表盘中间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中控台顶部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多媒体应用、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等功能按键。

  比速T5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二、三排座椅可放到、放平,空间和座椅灵活性能够满足多元化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