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超划算家用轿车推荐 买了绝对不后悔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7-03-16 10:51作者:驾驶猿编辑:赵旋丞

  尽管当前SUV备受诸多买家的追捧,但对于初次买车的工薪家庭的用户来讲,依然会以轿车为主。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四款实用型的家用轿车,价格都在八万上下。

  01 天津一汽骏派A70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骏派在外型上丝毫不输于任何一款车型的“颜值”。由意大利设计团队亲自操刀,使其前脸造型十分凸显个性。通过将前机舱盖的尺寸拉长,营造出了一定的俯冲感。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

  而这样的尺寸,和奔腾B30十分接近,两款车型还拥有相同的轴距。

  在内饰上,基本延续了奔腾B30的整体造型,看上去简练干结,用料多以硬塑料为主,十分考究,且具有很好的质感,家具风格十分明显。此外,顶配车型的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并提供了多功能按键,性价比较高。

  在配置上,尤其是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方面,骏派A70又显得非常大方,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全触摸显示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在动力上,骏派A70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5500rpm,最大扭矩155Nm/3600rpm。维修成本较低,显得较为可靠。

  总结外观个性十足,空间绰绰有余,再加上居家风格的内饰和满足日常需求的配置,让骏派A70虽然在竞品上存在一些不足,但作为紧凑级家用轿车来说,已经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辆车了。

  02 吉利新帝豪三厢版

  吉利新款帝豪百万款车型拥有标准的紧凑型身材。自上市以来就表现得可圈可点,并逐渐成为了国产自主品牌热销车型之一。

  新款吉利帝豪变化最大的地方在于,不仅更换了家族式的水纹涟漪格栅,在大灯内部灯组也发生了一些革新。同时还在前脸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保证家族整体性的基础上,还使其视觉层次显得十分有水准,还不失个性与时尚。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在内饰上,新款吉利帝豪以其简约的中控布局,精致的用料做工,再加上丰富且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在同级别自主车型当中,可谓是独树一帜。

  在动力上,新帝豪依旧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400rpm。

  总结:在同一级别的轿车中,单单看销量,就能够看出新款帝豪的口碑已在市场中占据一定分量。此外,凭借造型、空间、安全、舒适性以及动力、价格方面的全方位表现,新款帝豪也成功突围。

  03 长安新逸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长安新逸动在外型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在部分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后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黑色包围等。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

  在内饰上,主要是对中控多媒体系统进行了重点升级。不仅新增了百度CarLife以及高德导航车机版,还在内饰用料上更换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使驾乘更加舒适。另外,在配置上,还增加了可支持百度CarLife的移动互联功能。

  在动力上,新逸动搭载了一台代号为JL478QEA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5000rpm,看上去新发动机只是相比老款提升了3马力,但经过工程师的不断调校,以及它采用的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总结:作为长安轿车系列的传统产品,逸动可以说已经拥有了一定程度上的用户基础。虽说和竞争对手的大胆创新相比,新逸动的诚意略显不足。但按这个价位来说,长安新逸动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4 奇瑞艾瑞泽5

  艾瑞泽5是奇瑞汽车新推出的紧凑型车,从近几个月的销量和用户口碑上能够看出,艾瑞泽5在用户心中的地位层层上升。

  虽说在外观上,艾瑞泽5和同款车型相比,其车身并不占优势,但2670mm的轴距却略为占优,此外,线条紧凑的车身外侧,4572/1825/1482mm的长宽高,以及较短的车头车尾,能够看出艾瑞泽5将更大的空间留给了车厢。

  在内饰上,艾瑞泽5只有黑色一种内饰配色,适合年轻消费者,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内饰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艾瑞泽5目前只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6150rpm,最大扭矩141Nm/3800rpm。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对于讲求实用性的车型来说,实用可靠才是重点。

  小结:就现在来看,艾瑞泽5遥遥领先的销量,说明已初步得到了多数用户的认可。再加上性价比较高的配置,艾瑞泽5也是工薪家庭不错的一个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