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要拔高? 全新508或使用Coupe造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16 10:21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从车型换代周期来看,标致508也即将迎来换代。日前,就有国外媒体制作了一张新一代标致508的假想图。预计全新一代标致508将在明年年末正式亮相巴黎国际车展。

全新508假想图

现款508

  从假想图上来看,全新一代标致508的整车形象非常的低矮,扁平化的造型呈现出了那么一些四门Coupe跑车的形象;

  使用家族化设计后,新车前脸大量运用了横向线条构成,同事车辆尾部,通过黑色饰板连接的两侧尾灯也和新一代308很相似;

全新508假想图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标致508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则有望提供一系列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

   编辑点评:

  月平均销量不超500辆的窘态在标致508上出现很久了,“升蓝向上”计划推出了,发动机也实现小排量涡轮增压了,这款标致旗舰车型销量每况日下。除了品牌溢价不比大众福特等车型,而且当初的定价也吓跑了一票潜在消费者,是自己太弱还是对手太强?如果能和大众Arteon(换代CC)一样借着换代的机会,把自己的定位拔高一些,或许还能再试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