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种前脸样式 长城WEY W02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16 10:18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的第二款SUV车型W02申报图曝光,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有多种前脸造型样式可选,搭载2.0T发动机。

WEY W02概念车

  新车信息:

  1.外观造型与W01十分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车;

  2.提供不同样式的前格栅设计,尾部排气布局、全景天窗和轮圈都可以选装不同样式,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3.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自主如何实现品牌向上?吉利用L品牌带给我们启发,长城则用WEY品牌做出另一种答案。品牌主打轻奢理念,这在当下的自主品牌中还是很罕见的,挑战和机遇长城能否抓住把好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