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稀罕的7座斯巴鲁 Exiga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16 09:53作者:柳絮编辑:赵旋丞

  近日,斯巴鲁Exiga Crossover 7 X-Break特别版官图发布,新车针对现款外观有调整,搭载2.5L发动机。

  新车信息:

  1.斯巴鲁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细节处增加橙色X-Break标识;

  2.采用防水防尘的织物真皮混搭座椅,后备厢配有托盘,此外新车标配七个座位;

  3.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3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你应该知道的:

  1.Exiga是斯巴鲁自主研发,并且仅面向日本国内销售的首款3排7座MPV车型。

Exiga日本售价

傲虎日本售价

  2.在日本地区Exiga的价格和傲虎十分接近,不过Exiga虽然有7座,但仅在长度上比傲虎长,其他方面依然略逊一筹。

  编辑点评:

  因此,这台和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的斯巴鲁7座车型看到这里就可以洗洗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