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i3再曝谍照 一次充电可行驶321公里

来源:58车时间:2017-03-16 09:27作者:管笛编辑:伊楠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i3的谍照,据之前消息,该车的续航里程有所增加,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所改变。新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推出,接着会在2018年投放海外市场。

  外观方面:从本次的谍照上看并没有过多的新发现,另外,据之前消息,该车的内饰也有所变化,不过目前也没有具体变化的信息。

  动力方面,早期的报告表明,运动型i3S将达到200马力(14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9牛·米的峰值扭矩,较目前车型的168马力(125千瓦)的最大功率相比,是一个重大的提升。

  另据早前消息,新款i3的电池将进行升级,一次充电,最大续航可达到321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