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SUV标杆战 MKX/RX/F-Pace谁更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16 09:20作者:张磊编辑:伊楠

  如果在几年前有人问我中大型豪华SUV该如何选择的话,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让对方从“德系三强”中选择。但现在我将会告诉他,除了“BBA”之外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众所周知,如今国内的豪华品牌汽车市场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车企经过不断进化已拥有了不输于德系车的品质,并且在性价比上更是高于德系车。与其花大钱买一辆“街车”, 不如将目光放得更长远一点。本文就为各位选出三款其中的佼佼者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林肯MKX、捷豹F-PACE以及雷克萨斯RX,看看除德系之外的这三位谁更出色。

  外观对比:

  在外观方面,林肯的大气豪华、雷克萨斯RX的凶猛激进以及捷豹F-PACE的轿跑风格分别为我们展示了截然不同的三种风格,可谓是各有千秋,谁的“颜值“更高那就是见仁见智的事了。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满大街都”BBA“的今天,以上三款车绝对能给你带来惊喜,让你拥有更高的回头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