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沃入门级BX5于7月上市 尺寸超奥迪Q3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15 13:12作者:石瑞 编辑:王厅

  宝沃BX5是紧凑型SUV,目前只提供1.8T版本,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宝沃BX5 1.4T谍照,新车外观延续1.8T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运动;动力方面将增搭一台1.4T发动机。宝沃BX5 1.4T车型将于7月正式上市。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车型奥迪Q3。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凸显年轻化。多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中央镶嵌的菱形车标,形成具有宝沃家族“血统”的前脸。大灯造型比较锋利,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此外,高配车型下方两侧配有竖状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样式非常时尚。

  新车尾部造型运动,下方采用银色装饰材料,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尾门上两条横向线条更加具有层次感,尾灯使用扁平造型,灯组设计时尚年轻,并在内部使用了LED光源。

  根据数据显示,宝沃BX5长宽高分别达到4490*1877*1675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奥迪Q3相比,新车的长度、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