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即将上市 增搭1.2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3-15 12:3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明锐是斯柯达旗下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月均销量一直稳定在1.5万台以上,是整个品牌的销量中坚。有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斯柯达明锐的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增加一台1.2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有媒体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新款明锐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斯柯达明锐现款车型配有1.6L和1.4T两款发动机。此次升级,新车保留上述两款发动机外,将增加一款1.2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目前已搭载在高尔夫和2017款上汽大众朗逸上,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200Nm。全系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明锐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离式头灯和代表捷克(Czach)风格“C”字型尾灯是最新的外观特征。车体其余部分保持了现款斯柯达明锐的大体风格,并可选装LED前照灯、全车装饰两条、全景天窗、舒适/豪华型散热格栅等配置。

  内饰保持现款大众集团MQB平台车型的基本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T字区整体简洁大方符合斯柯达一贯的简约风格。配置方面增加了MIB大尺寸的人机交互系统、一键启动、彩色新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