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便宜的A4L要来了 1.4T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15 10:01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4L 1.4T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变化,未来其将作为A4L的入门级车型投放市场。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车型的最低配,40 TFSI 进取型保持一致,其前格栅和前保险杠两侧取消了镀铬饰条,与高配车型可以明显的分辨出来,从其尾标来看,新车的尾标为30 TFSI。

  2.配置方面,作为入门级车型其配置比较丰富,并且对于看着科技配置的消费者提供了选装包,包括矩阵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黑色涂装后视镜、后扰流板等。

  高配车型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上市后将降低奥对A4L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不过作为一台中级车,1.4T的动力虽然够用,但是不知道在消费者眼中的接受程度怎么样。笔者认为如果新车相比在售的40 TFSI 进取型的价格能够下探很多,还是有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