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有望年内上市 曝马自达新款CX-5路试谍照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15 10:00作者:柳絮编辑:赵旋丞

  近日,一组长安马自达新款CX-5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包裹有浓重的伪装,从整体造型来看基本延续2016年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海外版新款CX-5设计,有望在年内上市。

海外版新款马自达CX-5

  新车信息:

  1.造型和海外版整体十分接近,海外版新款CX-5在细节营造方面很显然受到了新一代CX-9的影响,车头造型明显进行了视觉高度的提升,细长的大灯配合更加宽泛的进气格栅让其变得更加精致;

  2.细节方面,前保险杠的造型则注重于强调整体感,传统的雾灯装饰区域已经被取消,中央进气格栅则采用小尺寸的造型,并辅以黑色的越野护板进行点缀和包裹。大灯则采用了LED的光源;

  3.侧面通过硬朗的线条设计,层次感得到了提升,车头高度变得更加低矮,尾部轮廓要来得更加的饱满,后扰流板的尺寸与后背门的整合度更高。

海外版新款马自达CX-5

  4.内饰仪表板的纵深得到了加强,而副仪表板高度进一步提升以突显其内饰的包裹感,而中控台的功能已经被完全的弱化,五边形的中央出风口与饰板融为一个整体,液晶显示器独立于仪表板上方存在。

  5.动力方面保留2.0L和2.5L Skyactiv-G发动机的组合,在部分市场还会提供2.2L Skyactiv-D四缸柴油发动机,另外在底盘方面增加G-Vectoring扭矩控制技术。

  编辑点评:

  新款马自达CX-5的外观和内饰都进了显著的升级,不过一直以来CX-5的外观都比较受认可,这次可能进步最明显的要数内饰了,如果能迅速的引入国内,一定能给CX-5带来一定销量上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