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新品牌 首款新车ARCFOX-1谍照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17-03-15 09:57作者:汪琪编辑:伊楠

  北汽新能源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一直拥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乘胜追击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名叫“ARCFOX”。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关于ARCFOX品牌首款车型ARCFOX-1的谍照。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且根据北京车展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车未来将主推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ARCFOX-1的轴距只有1870mm,车身长宽高也仅为2986/1676/1492mm,双门双座的车身设计主要针对城市代步需求。

  根据目前对ARCFOX-1已掌握的消息来看,动力上配置了北汽新能源的TZ15X01电动机,额定功率15kW,峰值功率36kW。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得益于铝合金材质车身架构的使用,将整备质量控制在了870kg。从重量来看该车的电池组不会太大,但续航里程能够满足城市代步需求,理论能够达到200公里,同时在低电量情况下充电5分钟就可再行驶5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