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原型车街拍 将于7月投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15 09:45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继Model X之后,特斯拉的另一款重要车型为Model 3,是其首次在经济型电动汽车领域的尝试。该车预计最早将在今年7月份投产,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了该车的最新谍照。

  Model 3在加州街头行驶的时候被抓拍,该车采用银色车身涂装,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特斯拉Model 3可以在六秒内加速至60迈(约96公里每小时),“特斯拉不生产低速汽车”。同时,新车每次充电至少可行驶346千米,车内可舒适容纳五名成人。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去年对投资者表示,逾37万名消费者已为该车型支付定金。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2月20日试生产一批Model 3,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

  知情人士称,对于特拉斯粉丝和华尔街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特拉斯发言人拒绝对本公司的生产计划做出评论。马斯克去年对投资者表示,如果供应商无法按时供货,该公司今年7月将不能准时生产Model 3。特斯拉预计该车每周产量最大可以达到1万辆,年产量可达5.2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