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入门级A4L年内上市 动力超宝马3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15 09:38作者:石瑞编辑:伊楠

  奥迪A4L目前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年内企业将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获得一组全新A4L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饱满。全新A4L将增搭一台1.4T发动机,并将成为A4L车系“入门版”车型。此外,新车最大功率110千瓦,动力数据超越搭载1.5T发动机的入门级宝马3系车型。

  “入门版”A4L前脸设计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棱线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类似进气口的设计均带有更强的力量感。前大灯组造型识别度极高,日间行车灯采用折角造型,并可提供矩阵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景摄像头,在照明质量以及行车安全上更进一步。

  新车尾箱盖略微上倾,形成鸭尾式扰流的造型。尾灯整体设计更加细长,C型的LED灯带识别度更高。排气尾喉依然为圆形,但与2.0T车型不同的是,这款车型采用单边单出布局。此外,位于尾部右下方位置上的“30 TFSI”字样则证明新车身份。

  “入门版”A4L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通过对比后发现,宝马3系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而奥迪这款新车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在数据上均超越竞品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