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A级效果图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3-15 09:01作者:综合报道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AutoBild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型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的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的轴距以及后排空间将得到进一步增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车型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更加扁平化,大灯组的线条更加锐利,造型更加修长,保险杠的样式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唇部位加入了黑色装饰板,视觉上显得更加运动。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同样变得十分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整体来看更显运动色彩。同时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换新。

  全新A级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则是有显著增长,同时将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饰、更长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更大的后备箱容积。更重要的是,新一代A级的后备箱开口也比现款更大,更容易装卸行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四缸柴油以及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按照惯例,奔驰还将推出基于全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该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400马力,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RS 3和宝马M2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