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一哥? 华晨宝马1系三厢对比奥迪A3

来源:PCauto时间:2017-03-15 06:59作者:朱志延编辑:马一凡

  豪车价格近两年越来越低,路上能见度也越来越高,随着两年前奥迪A3国产上市,把奥迪三厢轿车的价格拉低至18万元,凭借如此低价,国产A3很快就占据了入门豪车市场的头把交椅。而宝马也看上了这一市场,前不久推出了中国特供的国产三厢版1系,起步价在20.48万元,摆明了是要去抢奥迪A3这入门豪车一哥的位置。谁才是未来的一哥?光说不练假把式,我们把它们摆一块儿好好比比。

  此次对比,我们选择的车型分别是宝马1系三厢 118i 设计套装型和奥迪A3三厢 40TFSI风尚型,两车指导价接近,虽然目前奥迪A3有着巨大的优惠,但通过对比我们可以从配置和性价比的角度来估量一番,要想争夺这一哥的位置,宝马1系在未来是否也需要和奥迪A3一样靠巨额优惠换市场。

  外观对比:宝马1系圆润浑厚/奥迪A3棱角分明

  小结:从外观上来看,两车最大的区别在于设计风格的不同,宝马1系多用圆润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肌肉感;奥迪A3则是较多采用平直线条,营造出棱角分明的金属质感。好在三厢造型都足够协调,不是简单地在两厢版上加个尾箱,设计还是非常成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