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全新508假想图曝光 有望2018年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3-14 10:08作者:丁文城编辑:王子华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标致全新508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标致最新的设计风格,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标致全新5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了最新式的设计。细长的进气格栅搭配狮眼大灯,尾部采用了黑色装饰将尾灯组连接在一起,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同时还将配备更多科技化的配置。

现款标致508

  动力方面,对于全新508车型的动力,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作为参考,现款508分别拥有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8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2.0L CVVT技术发动机三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