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换标国产?欧宝三缸SUV海外售价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14 09:27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在前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中,刚刚收归PSA集团旗下的欧宝汽车,对外发布了其与PSA共享平台的Crossland X小型SUV车型,鉴于同属通用集团,该车未来可能换别克标国产。日前,欧宝在欧洲市场正式公布了欧宝Crossland X的售价,该车起步售价为168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

  主打三缸发动机(欧洲),分别为1.2L自然吸气和1.2T涡轮增压车型,只提供前驱车型;

  配置方面,欧宝Crossland X标配Onstar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盲区侦测等;

  可选配置丰富,包括全景车顶、自适应LED大灯、抬头显示器、倒车影像等;

  欧洲市场车型只提供了三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其中1.2L自然吸气车型最大功率60kW;中高配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和96kW。

  传动系统包括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在柴油动力方面,欧宝Crossland X提供了一台1.6L柴油动力,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73千瓦和88千瓦两种输出。

  编辑点评:

  标志雪铁龙集团以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通用的欧洲业务欧宝以及沃克斯豪尔,利用PSA平台打造的全新欧宝车型Crossland X是PSA和标致在2012年签署产业合作协议之后的首款作品,具有特殊的战略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