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A7谍照曝光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13 10:00作者:汪晶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获悉到一组全新奥迪A7在丹麦路试的谍照。前脸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夸张,与目前已经发售的奥迪新A4颇有几分相似。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基本一致。

全新一代奥迪A7谍照图

全新一代奥迪A7假想图

现款奥迪A7

  全新奥迪A7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细长,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并融入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从谍照来看与假想图十分相似。

  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溜背造型,车尾是否还配有贯穿式尾灯就不得而知了,下一代奥迪A7预计将在仪表上配备很多先进技术,包括高分辨率OLED显示,手势控制和语音控制系统,使用智能手机进行遥控泊车或也将配备。全新奥迪A7将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新奥迪A4与Q7都诞生于该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以及新的材料后,整车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8TFSI、2.0TFSI以及3.0TFSI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