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斯柯达明锐实车曝光 搭1.5升动力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3-13 09:56作者:张佳栋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明锐的实车路试照。新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系统,并将引入1.5升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前脸采用凹字形的设计,配合直瀑式的格栅已经成为斯柯达车型的标志。车侧及尾部使用了很多清晰的棱线,尤其是牌照架两侧那两条清晰的斜向切线,为尾部增加了更强烈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显著变化,规整的中控台布局、三幅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舒适性不错的座椅都已留下了不错的口碑。此次曝光的车型,并非配备大尺寸触控屏的高配车型。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取消了传统的拉手式机械手刹,引入了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将引入全新的EA211系列1.5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