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配置升级全新 Avensis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13 08:47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Avensis是丰田主打欧洲市场的紧凑型轿车,日前全新一代丰田Avensis旅行版曝光了路试谍照。

  新车信息:

  丰田Avensis于2008年正式上市,随后在2012年和2015年迎来过两次小改款。全新的丰田Avensis旅行版除延承了丰田家族化设计外,更进一步强调了肌肉感和层次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vensis将有望搭载丰田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提供版本不同的动力输出。另外在柴油发动机方面,全新一代丰田Avensis将有望采用源自宝马的1.5L和2.0L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和141kW。

    该车有望于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国内旅行车的数量和车型本来就不多,了解Avensis旅行版的车迷可能更少,预计这款车将很难和中国市场发生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