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 Fastback谍照 2018年正式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7-03-13 08:41作者:赵淳编辑:伊楠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30 Fastback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的外观将更加具有时尚色彩,尾部采用溜背造型,有望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会在2018年于海外正式上市销售。

  此前,现代i30家族新车计划在网上曝光。据了解,现代有望在2018年推出一款名为i30 Fastback的新车型,该车将拥有更多时尚性的外观元素,并采用五门设计来进一步丰富现代i30家族的产品布局。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i30 Fastback前脸的LED日间行车灯位置相比普通车型发生了变化,新车尾部拥有较为厚重的伪装,目的则是为了掩盖其更加时尚的尾部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除此之外,新车还或将提供一台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达到188马力。在柴油车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112和13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