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集中发布六款新车 “运动基因”爆表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12 01:44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奥迪作为在华豪华品牌销量的领头羊,一直给人们大气沉稳的商务形象。近年来奥迪品牌也在积极转型,在实现各个主流市场区间实现基本覆盖后,开始重点布局细分市场。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六款全新车型。高性能车型成为本次亮相车型的主旋律。

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

  新车搭载柔性混动技术的3.0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的加速仅需4.7秒,最高时速可达275 km/h。在满油满电的工况下,具有1200公里的续航里程。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独特的扰流板设计和蜂窝网状结构的立体式多边形进气格珊使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视觉冲击力。新车正式量产后将对标宝马X6等豪华品牌SAV车型。

  奥迪RS 5 Coupe

  奥迪RS 5 Coupe采用来自保时捷的2.9T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较前代车型增加17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9秒。搭载了RS运动套装的奥迪RS 5 Coupe最高时速为280km/h。蜂窝状的六边形前格珊和两侧巨大的散热口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性格。搭配了抬头显示系统、矩阵式LED大灯等诸多科技配置。新车在华上市后竞争对手为宝马M4、雷克萨斯RC-F等车型。

  奥迪RS 5 DTM

  此次日内瓦车展与量产车型同步亮相的还有专为DTM房车赛定制的奥迪RS 5 Coupe,车身包覆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奥迪RS 5 DTM区分于一般的乘用车型。奥迪这一次大幅升级了零件的装配精度和空气动力学表现。奥迪RS 5 Coupe DTM搭载的4.0L V8发动机可以提供超过368kW的最大功率。今年的德国DTM房车大师赛赛季预计将于5月5日-7日在霍根海姆拉开帷幕。

  奥迪RS 3 Sportback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新款奥迪RS 3 Sportback正式发布,该车前脸与RS 3 Sedan保持一致。新车动力延用现有的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提供294Kw的最大功率以及480Nm的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仅需4.1秒。据悉,未来该车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与梅赛德斯-AMG A45、宝马M2等车型进行竞争。

  奥迪SQ5

  奥迪SQ5在日内瓦车展迎来它的欧洲首秀。作为Q5系列的顶级性能车型,奥迪SQ5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提供500Nm的峰值扭矩。新车可以选配的空气悬挂能保证车辆在非铺装路面调节离地间隙,增强一定的通过性。奥迪SQ5通过Alcantara或皮质材料的运动座椅,LED大灯以及20英寸的五幅铝制轮毂区分于普通Q5车型。

  奥迪A5 Sportback g-tron

  奥迪A5 Sportback g-tron是一款运用天然气作为燃料的新能源车,它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可输出12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70Nm的峰值扭矩,19千克容量的燃料储存装置由较轻的四个小型燃料储存装置构成,将为车辆提供纯天然气驱动情况下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