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谍照曝光 搭10速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12 01:33作者:何丹编辑:王厅

  雪佛兰旗下的两款皮卡库罗德和索罗德之前一直没有引进国内,随着皮卡新政策的实施,雪佛兰以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这两款车型。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全新换代索罗德的谍照,新车外观造型变化较小,将换搭10速变速箱,驾乘感受和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雪佛兰正在推进索罗德量产车型的研发,预计明年第三季度推出。

  全新索罗德动力方面将会使用10挡变速箱,这个是来自福特和通用汽车合资品牌的变速箱。未来有可能搭载于F-150和科迈罗ZL1等车型上。

  新车谍照还处于严密的伪装阶段,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前进气格栅由许多的镀铬横条组成,大灯为分体式设计,雾灯改为圆形,位于较低的位置。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明显的突出腰线,典型的美式强壮肌肉感。暂且看不到尾灯的具体造型,不过尾部整体结构简单,并且也有一定的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