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奔驰CLS内饰谍照 与新E级同平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11 08:08作者:马晓蕾编辑:马一凡

  奔驰CLS级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融合了Coupe车型的经典车身比例和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即将推出第三代车型。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新一代奔驰CLS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将采用与全新E级相同的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奔驰CLS的仪表板采用了与E级轿车不同的设计风格,但空调通风口处依旧借鉴了E级coupe和E级敞篷车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全新奔驰CLS将瞄准更加高端的市场,新车定位将介于E级轿车和S级旗舰车之间,并有望标配全数字化仪表盘。

  新车将弃用绿色LED氛围灯,转而采用64种颜色组合,并提供其他颜色可选,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奢华感。全新一代CLS将于2017年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