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252km 长安发布欧力威EV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10 09:33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长安商用车官方信息:欧力威E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依旧是在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电机、电池和电控系统,官方续航里程达252km。此外,长安奔奔MINI EV、长安之星9 EV和长安欧诺EV也将在今年年内推出。

  PS:目前欧力威EV仅针对租车公司销售,切官方尚未公布指导价。

  欧力威EV信息:

  1.外观沿用汽油版设计:但在前格栅等处采用蓝色元素装饰,且格栅散热口更小;另外,该车的内饰也与汽油版相同。

  2.搭载91马力电机: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240Nm,最高车速为130km/h;新车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续航里程可达252km。

  3.长安新能源计划:

  以纯电驱动为主线,同步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到2025年新能源车型涵盖轿车、MPV和SUV等车型;

  到2025年新能源车型的整体销量达总量的40%;

  到2025年长安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600km。

  编辑点评:

  长安商用车的欧力威和欧诺都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虽然上有五菱的红光和宝骏霸占宝座,但若是率先推出新能源产品,在政府、地方的扶持下,还是很有前景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