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新大切诺基实车曝光 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10 09:01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一款豪华中大型SUV,也是目前Jeep品牌在华布局的旗舰车型。有媒体获得了一组2017款Jeep大切诺基Summit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上略有调整,增加了灰色全真皮包裹内饰,并配有偏离预警等配置。在动力方面,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大切诺基Summit版的外观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配有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式前保险杠,并加入横贯式镀铬装饰。此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Summit版专属的雾灯以及20英寸多辐条合金轮毂。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875*1943*1792mm,轴距2915mm。

  新大切诺基采用了对称式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Summit版新增了灰色全真皮包裹内饰,并在座椅靠背部分加入Summit刺绣。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曼卡顿音响系统、感应后备箱、空气悬架等配置,并新增了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Jeep大切诺基共计提供3.0L、3.6L汽油机以及3.0T柴油机三种动力可选,其中Summit版搭载了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7Nm。在传动系统方面,使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