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i30 Fastback谍照 主打舒适性价比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3-10 08:45作者:邓暄编辑:赵旋丞

  昨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30 Fastback车型的路试谍照,而今日则有更多的讯息流出。继i30掀背车、i30旅行版和高性能版i30 N之后,现代全新i30车系将再添一名“新丁”—i30 fastback。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现代i30 fastback采用了与奥迪A5 Sportback相似的掀背式设计和倾斜式车顶轮廓线,相较i30掀背车和i30 wagon,配置将更为豪华。且由于3门车身风格的i30极其惨淡的销售成绩(i30销售额的10%左右)2018现代i30 Fastback采用了5门的3厢coupe设计,在提升了整体颜值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加实用的行李箱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全新的现代i30 Fastback预计将和普通的掀背版保持相同,动力方面可能也等不到什么太大的惊喜其或将延续搭载一台1.0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传动系统则会采用全轮驱动并搭载6挡手动或7挡自动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