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身材大空间 10万元能买到的精品小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10 08:42编辑:贾冀鸥

  随着社会的发展,私人汽车早已不是曾经的奢侈品,中国人什么都讲究大,喜欢大房子、大屏手机,尤其是汽车,只要空间大且外形大肯定受欢迎。在小型车这个中也有属于以“大”为特色车型,有着和紧凑型车类似的空间和灵巧的外观,来看看这些小车有着大空间的小车,能不能满足“大”的需要。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

    官方指导价:6.98-10.68万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与一汽丰田威驰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而两车也是出自同一平台。然而,YARiS L 致享前保险杠的“八”字型设计相比YARiS L 致炫要更加动感时尚一些。YARiS L 致享整个新车侧面比列协调,线条也很流畅。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基本与致炫保持一致。中控台整个功能区域布局规整,仿缝线的设计也让中控台质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配置方面,YARiS L 致享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铝合金轮圈以及无钥匙进入等。此外,1.5L车型配备了消费者喜爱的LED日间行车灯,略显居中的位置也较为别致。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9Ps、107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