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E-pace小型SUV年内亮相 谍照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10 08:2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捷豹2016年在华引入首款SUV——F-pace,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入门SUV车型。这台新SUV命名“E-Pace”,定位低于F-Pace。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曾表示:捷豹路虎正在加大国产车项目的投入,会以每年一款国产车的速度投放。网上车市获得一组E-Pace谍照图片,新车将于年内将亮相,最快于2018年在华国产。

  捷豹E-pace的生产平台与全新路虎发现神行相同。新车车头延续了F-pace设计,采用上下分段式中网,车头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尾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底部保险杠两侧配有反光板,行驶时更加清晰可见。

  目前宝马已经推出1.5T发动机车型,1.4T也在奥迪车型上广泛运用,普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行业趋势。去年捷豹路虎发布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使用了电控液压配气机构和集成式排气岐管,配备了陶瓷滚珠轴承的双涡管器。未来捷豹路虎还将在此技术上开发1.5T发动机,以应用在旗下车型上,捷豹E-pace也有望搭载这台三钢增压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豪华品牌SUV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