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4系家族首发 换发动机/配置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3-09 09:16作者:汪一舟 编辑:王厅

  4系是宝马家族中较为年轻的车系,定位于中型运动轿车。自2013年首次推出以来,全球销量接近40万。有媒体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4系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中期改款车型。此次发布包括4系双门轿跑、4系四门轿跑及4系硬顶敞篷车型。此外,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LED灯组,动力系统搭载宝马B系列发动机,并更换全数字化液晶仪表。

  外观方面,增加了鲷鱼岩蓝和日落橙两种外观颜色,并仅向新4系车型提供。进气格栅仍然采用宝马经典的双肾式设计,头灯内部灯组变化为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配以最新设计的进气口,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格外醒目。尾灯组也换装了新样式的LED灯带,后裙板的设计与前进气口的变化相呼应,增加了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款4系更换了全数字式液晶仪表盘,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仪表的显示风格可以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显示效果,相比机械式指针仪表更具智能及科技感。中控台采用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增加了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专业导航系统也得到了升级,采用大尺寸分层式控制界面,可根据需要灵活调整,为车主提供全面的用车支持。手刹方式仍为拉线式手刹,并没有改变为流行的电子手刹。中央扶手箱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区域,迎合了日益更新的手机充电方式的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4系搭载宝马最新的B48和B58型号的两款2.0T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驱动方式为后驱系统,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将不会引入国内市场,海外市场将提供柴油发动机的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