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 将引入国产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9 09:03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大众汽车目前在华的SUV矩阵,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级别的市场区间。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此前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未来将有九款车型相继投入市场,其中不止一款SUV将于2018年起开始发布。”有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图片,量产版车型将基于该概念车打造。

  大众全新小型SUV将借鉴T-Cross Breeze的前脸造型,代表大众SUV家族式设计的新方向。新车的进气口采用多边形中网设计,两侧的LED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上镶嵌的光圈状LED日间行车灯极具个性。侧面的设计突出年轻化的风格,采用多辐式轮毂,简约的车身腰线延伸至不规则形状的尾灯。根据外媒报道,该车的车长在4.2-4.3米之间,定位于小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大众集团为小型车平台打造的全新EA211 1.0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70kW,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81kW。全系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本田XR-V的市场指导价12.78-16.28万元,搭配1.5L和1.8L发动机。未来大众的全新小型SUV推出后,预计售价会处在同一市场竞争区间内,有望在13-17万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