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日内瓦推6款新车型 年内将全部入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3-09 08:56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了多款备受关注的新款车型,智能互联科技与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宝马集团在本次展会上的关键词。有媒体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BMW基于4系、5系及i8系列,今日正式发布6款新车型,涵盖了从传统产品阵列到新能源家族。

  新4系家族及新5系旅行轿车代表了宝马智能互联的尖端科技,而新i8限量版的亮相也意味着宝马2017年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鉴于中国是宝马集团最大的海外单一市场,此次发布的6款新车,均有望在年内入华销售。

   一、宝马新4系家族

  新4系家族外观除车身结构外,前脸设计均全面应用了新样式的LED大灯、进气口及后唇板,LED尾灯也首次装配在新4系上。同时,宝马为新4系家族成员提供专属车身颜色鲷鱼岩蓝和落日橙,增加了更多的视觉冲击感。内饰更换全新数字式电子液晶仪表盘,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呈现完全不同风格的显示效果。宝马不会让车辆停留在视觉美学层面上,50:50前后轴配重并配合硬朗风格的悬架,带来更出色和稳定的转向操控感。

   二、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

  新5系旅行轿车首次搭载了带有主动侧面保护的车道变更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在车速低于210公里/小时,车辆可以完成一系列的半自动驾驶操作,并提供交叉车流和道路逆行警示、转向和车道跟踪辅助、车道偏离警告、接近控制警告等功能。在宝马高效动力的策略引领下,车辆实现了超过100公斤的减重,同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油耗及二氧化碳的平均排放降低了11%,真正实现了智能轻量化。

  人机交互中的平视显示和BMW云端互联系统也得到了升级。云端互联新增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能随时监控车辆状况。而新一代平视显示投影面积增大70%,车主还可通过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手势识别系统、iDrive 控制器以及触摸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与车辆进行多位一体的信息沟通。

    三、i8新增两款限量版车型

  宝马i8在2014年的推出,开创了一个新能源跑车的细分市场,也是BMW i家族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此次i8推出的质子磨砂黑和质子磨砂黄车型,出自宝马个性化定制的专属颜色,内饰部分也采用了黄色对比缝线工艺,且车门踏板上标有“Edition”字样,墨灰色车顶篷、灰色安全带、换挡杆和陶瓷材质的iDrive旋钮的细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