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1.5L手动时尚型 宝骏51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09 07:03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提起宝骏,自从730车型推出以来便开始了接连发力,几乎每款新品都销售火爆,近乎成为“爆款”的代名词。而究其原因绕不开的便是其出色的性价比,一直以来宝骏对产品的定价都总能令人惊喜。

  2月20日,宝骏首款小型SUV宝骏510正式上市,作为宝骏汽车打响2017年头炮的产品,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全新一代“神车”或许就此诞生。公布售价后它是否值得购买?哪款车型又更适合您最值得推荐?就让我们通过今天的购车指南一起来了解一下。

  

  备受瞩目的宝骏510定位于小型SUV,此次共推出 3 款车型——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售价区间为 5.48-6.98 万元,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亲民,这样一如既往的惊喜售价在主流自主品牌小型SUV领域里是很罕见的。

  一、 车型简介

  外观:宝骏一次大胆的突破

  

  颜值即正义,宝骏510突破了以往宝骏朴实稳重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时尚路线,采用大胆的设计,使得它的外观看起来不同于其它产品,在这样一个看脸的时代,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以U形镀铬装饰勾勒边框,极具科技感的“未来眼”LED日行灯,更为其颜值锦上添花,直击年轻人内心深处,彰显车型定位。

  

  车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高腰线设计,并且黑色的A柱和C柱,营造出了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整体看上去舒展而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为2550mm,在同级中也极具优势。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棱角分明,巧妙地运用多重线条设计,很好的拉高视线焦点,配合两侧对称式的排气装饰看起来非常精神。而马蹄形的尾灯十分醒目,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出色。

  

  车身颜色方面,也同样看到了宝骏510的颠覆,共提供糖果白、极光银、水晶棕、闪晶橙、金属红以及星夜蓝共6款颜色可选。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