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两款深受喜爱的小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7-03-08 10:02编辑:周奕

  近几年小型车市场确实是不太景气,既要面临着中国品牌紧凑型车以及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型车的双重压力,再加上小型SUV的热度持续攀升。但并不是所有的小型车都不好过,今天给大家对比的两款车型,都是这一市场的佼佼者,它们就是乐风RV和飞度。

  乐风RV的定位是小型城市休旅车,以实用、灵活的车内空间来满足年轻一族的多元化用车需求。从造型来看,它与一般的小型车有明显的差异,有一种旅行车和MPV结合体的范儿。飞度则是典型的小型车造型,时尚个性。

  乐风RV的尾部设计在休旅造型上玩出了混搭风,延续了科迈罗的肌肉感设计,尾翼、尾门、保险杠运用三层流线设计,拓展了视觉宽度。飞度的尾部造型则有些激进,复杂的线条、硬朗的棱角,让人印象深刻。

  乐风RV内饰传承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中控设计,通过富有雕塑感的造型,强化横向视觉效果。飞度采用的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设计,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其实,无论是刚才讲述的外观,还是现在看到的内饰,两者的风格都有明显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