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发布 增搭1.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8 09:1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安世豪在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今年将在华推出五款新车,其中就包括明锐旅行版。有媒体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明锐旅行版的原型车斯柯达Octavia Combi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首次搭载1.0T发动机。

  此次发布的明锐旅行版具有1.0T/1.4T/2.0T汽油发动机等多个动力配置,均有望引入国内销售。代号EA211的1.0T发动机将首次搭载在MQB平台的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81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7速双离合等多个配置。

  外观方面,新明锐旅行版车型保持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与即将推出的2017款明锐轿车车型保持一致,旅行版的差异从C柱后开始显现。圆润的车尾保证了行李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同时车顶配有雾银色行李架,进一步拓展了装载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留斯柯达明锐的设计的基础上,配以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特有的菱形纹理座椅。新明锐旅行版还配有一键启动、彩色行车电脑、定速巡航、MIB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实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