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推新嘉年华ST 首搭小排量三缸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8 09:03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嘉年华ST是福特旗下一款名副其实的“性能小钢炮”,现款车型上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去年11月全新一代嘉年华正式发布,嘉年华ST也将推出换代车型。有媒体从福特官方获悉,全新嘉年华ST已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换搭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并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

  全新嘉年华ST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福特家族式大嘴中网设计,但面积有所减小,镶嵌了红色“ST”专属铭牌。前保险杠重新设计,两侧的雾灯由现款的圆形改为了不规则的四边形,同时下部格栅也由横幅式改为了网状样式。侧面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轮毂,并将刹车卡钳喷涂为红色。尾部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扩散器样式也有所调整。

  全新嘉年华ST使用了新的内饰布局,多功能方向盘仍为三幅式设计,但是样式相比现款更加运动。Recaro座椅仍旧服役在新车之上,中控显示屏换位悬浮式造型。中控物理按键的布局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更多功能,同时现款车型不具备的天窗也被加入到新车之中。

  动力方面,全新嘉年华ST将现款车型上的1.6T发动机替换成了全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全面超越,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从6.9秒提升到了6.7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SE电子排气声浪增强系统以及主动排气声浪控制阀门等配置,增强了新车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