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一代雨燕正式发布 尺寸大幅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3-08 08:40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铃木汽车此前已经公布售价全新一代速翼特(国内称之为雨燕)售价,日本地区134万日元(约合7.96万人民币)。有媒体从铃木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速翼特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大幅改动,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

  全新速翼特车身尺寸升级,长宽高为3840*1695*1500mm,轴距2450mm,比国内在售雨燕车型更大,车内空间表现更好。外观上新车换装新型六边形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造型也更加锐利。搭配雾灯区域贯通式的黑色饰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凶悍。侧面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圆润,线条设计更加简洁。

  新车内饰设计仍然主打简洁设计的风格,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新增的中控大尺寸触摸屏让人眼前一亮,且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车载智能系统。内部整体设计更加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速翼特搭载了三种动力:1.0T和1.2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70Nm;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为120Nm。传动系统匹配5MT、6AT以及CVT变速箱,而且还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