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新一代伊比飒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3-07 11:01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子华

  2017年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西雅特新一代伊比飒正式亮相。新一代伊比飒已经于今年2月初在海外发布。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轴距增加95mm,可以看成是大众POLO的姊妹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伊比飒是大众POLO的姊妹车型;

  2、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外形更加时尚动感,轴距增长95mm;

  3、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配置丰富;

  4、动力搭载1.0T汽油、1.6T柴油和1.0T CNG(压缩天然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伊比飒延续了西雅特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前格栅造型有所调整,更加大气上档次,但前脸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LED大灯。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整体动感时尚的风格,双腰线设计使得侧面更具冲击力,并且采用了双色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相较现款加长了95mm,达到2564mm,内部空间更加优秀。尾部方面,新一代伊比飒采用了黑色下护板,运动气息浓厚,并且采用了和前大灯造型类似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并不陌生,延续了大众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8英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集成了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Mirror Link等多种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USB接口,7扬声器Beats品牌音响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适应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部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伊比飒搭载一台1.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9kW(95Ps)和84kW(115Ps)。另外新车还搭载1.6T柴油发动机和1.0T CNG(压缩天然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伊比飒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MQB A0平台打造,轴距的加长使得新车内部空间更优秀。内饰及动力方面新颖的方面并不多,不过在配置上新车还算比较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