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会是爆款么 曝北汽威旺全新SUV实车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07 10:0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北汽威旺旗下的全新SUV的实车图,新车与绅宝X65同平台打造,预计将于年内亮相,目前该车还没有正式的名称。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相比北汽威旺的其他产品更加有设计感,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另外其前保险杠和雾灯处的设计也十分时尚。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较为时尚,贯穿式镀铬装饰件与尾灯相融合。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银色底盘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2.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布局与绅宝X65类似,不过相比绅宝X65,新车的内饰明显更具档次感和豪华感,平底方向盘、更大尺寸的液晶屏、电子手刹,加上红黑搭配的撞色设计,从内饰上看新车可谓是超越了兄弟车型。

  3.动力方面,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信息还不清楚,我们预计其将搭载与绅宝X65相同的2.0T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汽威旺这款全新的SUV和绅宝X65可能同平台打造,预计其定位也类似,将是北汽威旺旗下定位最高的SUV,其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证明了该车的档次,而以绅宝X65的价格和威旺旗下车型一直以来的较高性价比来看,预计新车将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综合实力很出色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