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1.6L发动机 曝东风风度MX3路试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07 09:46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度旗下全新SUV车型MX3的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与东风风神旗下的AX5尺寸相差不大,预计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与风度的另外两款SUV MX5和MX6在造型上都不统一,并没有形成家族化风格,反倒是与风神AX5在前脸设计上有几分相似,另外新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6/1642(加装行李架后为1670)mm,轴距为2630mm,与东风风神AX5的尺寸非常相近,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2.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和布局比较有层次感,并装有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有一定的档次感。根据此前得到的申报信息,东风风度MX3将配备有天窗、倒车影像、侧气囊/气帘、顶部行李架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东风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DFMA16),最大功率91kW,该发动机还应用在东风风神A60、东风风神S30等多款车型上。此外,官方公布这款车的最高时速达到170km/h,综合油耗为7.1L/100km。

  编辑点评:风度MX3与MX5和MX6并没有形成家族化设计,虽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比较出色,不过在当今竞争激烈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里,MX3暂时还没有显示出其过人之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