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大的斯柯达 明锐RS 245亮相大众之夜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07 09:29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日内瓦车展的大众之夜上,斯柯达基于全新一代明锐打造的明锐RS 245正式亮相,新车为斯柯达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车型。

   新车信息:

  1.明锐RS外观十分犀利,其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十分显眼,另外还有更为运动的全新保险杠和“RS”专属标识。新车尾部的变化不大,新款明锐RS将尾灯光源升级为LED灯带。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红色制动卡钳。

  2.底盘比普通版明锐更低,明锐RS 245的离地间隙降低了14mm,与之匹配的轮毂也换装为19英寸的运动型轮毂。后桥的轮距则相比于RS 230特别版增加了38毫米。

  3.内饰部分,新车没有太多的惊喜,与全新的明锐普通版差别不大,不过换装了平底式的运动方向盘,其中控液晶屏尺寸也更大,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配备了机械手刹。

  4.动力部分,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hp,这也是斯柯达明锐RS 245名字的由来,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编辑点评:明锐RS 245是斯柯达性能最强大的车型,其外观设计也比较运动化,让人很有驾驶欲望,不过从车内的情况来看,新车同时也兼顾了一些实用性,是一辆可以兼顾性能和家用的车,可惜暂时没有引入国内的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