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不再“套娃”大众全新轿跑车明日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07 09:05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CC是大众旗下一款B级轿跑车,自2008年11月首次亮相以来历经数次改款。大众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来替代目前“年事已高”的CC。有媒体从大众汽车(中国)获悉:大众Arteon明日在2017年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发。作为大众CC继任车型,Arteon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大众目前的“套娃”脸区分开来。

  大众Arteon采用了不同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的前脸风格,特立独行的风格也与大众CC十分相似。横条幅格栅与灯组内的LED光源相连,视觉效果使得前脸更加舒展,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度或将达到4870mm,相比现款大众CC加长58mm。

  从海外媒体公布的假想图看,Arteon的内饰风格将基本延续现款大众MQB平台B级车的风格。与新车一同首发亮相的,还包括其搭载的大众诸多的科技性配置,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这些安全/舒适配置的加入,将为新车提供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现款CC搭载的是第二代EA888发动机(1.8T和2.0T)。Arteon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针对不同地区市场采用不同方式的调校。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台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