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雅的居家暖男 实拍本田杰德210 TURBO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7 09:02编辑:贾冀鸥

  东风本田杰德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持续着不温不火的销量,究其原因是大家很难对它进行准确的定位。不过随着市场的逐渐细分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杰德特立独行的风格也吸引了一批属于自己的客户群,这也正是其优势所在。此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是杰德的一次自我突破,改款后加入了新的外观设计元素,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加贴合家庭的用车需求,功能性和实用性也丝毫不含糊。那么在其它细节方面新杰德又有哪些改进呢?我们一起到4S店去看看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杰德车身造型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前脸和尾部等局部做了一些细节的调整,让它看上去多了一份时尚与精致。前格栅造型由蜂窝状改为U型双横幅式,黑色的涂装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让它看上去层次感更强,并且视觉效果不再死板。前大灯的面积有所增加,造型也犀利了许多。内部采用LED光源,大灯下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出色。雾灯区域造型也有变化,长条形雾灯取代了老款的圆形雾灯,笔直的线条刻画,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贯穿前后的腰线设计起到了拉长车身的作用,下压的车头打造出动感的车侧姿态。新杰德的第二排使用了隐私玻璃,设计比较贴心。车门把手采用全镀铬材质,并且具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集成了转向灯、电动调节、电动折叠等功能,转向灯样式比老款更为纤细精致。高配有侧向摄像头,在右转时可以提供右侧盲区的影像。轮毂尺寸升级为18寸,旋转飞镖样式的造型看上去更加抢眼,轮胎规格为225 45/R18,品牌为普利司通搏天族。

  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依旧是圆润贴切的设计,主要改变集中在灯组和排气等细节上。尾灯整体造型没有改变,只是对灯腔内进行了简单调整。刹车灯及尾灯采用LED光带式,转向灯依旧采用卤素光源。牌照框下侧U型的镀铬条和尾灯相连,与车头处U型棱线设计相呼应,看上去很有设计感十足。后保险杠的底部增加了蜂窝状的饰板,双边共两出的扁口排气管采用镀铬包围,营造出运动的视觉观感。尾部的“210 Turbo ”标识表明了其不同的身份。搭载的1.5T发动机,也是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

  全新杰德长宽高分别为4667/ 1775/ 1530mm,轴距没有改变依旧为2760mm,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当中算是数一数二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